「produce 101」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的第一篇文章獻給我至今全力奉獻三個月的101啦

去年第一季的時候到尾端才開始看的,最後一集公布也是等結束之後看了別人發文才看到的

第一季的pick是有情因為她真的太可愛而且舞跳的好唱歌rap也很讚很像妹妹阿!

當時I.O.I要解散我真的是每看一次陣雨就哭一次,現在就算聽到還是會鼻酸嗚嗚嗚快點合體阿女孩們

 

回歸正題到了第二季我完全沒有要追的意思,一是因為追這個真的心累,二則是第二季在開播之前負面新聞實在太多了所以大大降低要追的動力

但是在3/9拿呀拿舞台出來的時候我還是看了一下,點開的時候我看到大輝覺得center不是我的菜(但是現在覺得大輝有夠可愛啦),然後就跳著看看見了文福(因為是阿米所以知道他是泰亨的朋友哈哈哈),最後就是看到傳說中的wink!!!!

說到這裡我真的要先跪志訓,和大部分的人不同,我看到當下覺得天啊這個男的也太會,不行這個我不行然後我就關掉了,然後就想說果然這季我真的沒辦法追。

之後就是4/7第一集的時候,那個時候是為了看有情第0集的時候,然後就想說順便看了一下第一集

第一集看完就是覺得眼花撩亂因為真的太多人了,接下來呢............就是一連串的迷妹日常哈哈哈,之後會一集一集跟大家分享的!會盡量想起當時的心得的!!!(感覺都會打臉自己前面說的話哈哈哈)

 

想先說在看完這季之後,真的對這群少年很有感情了

希望未來的你們都能在頂峰相見,然後再繼續像現在這樣打打鬧鬧玩在一起,願你們都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8拉欣 的頭像
    88拉欣

    88拉欣的內心劇場

    88拉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